朔萧

有饭吃吗?

【COC跑团/凯伽凯无差】寻纸者 中

模组:寻纸者

KP:朔萧   PL:Algeros


单人团,调查员是赏金猎人伽古拉OOC有一半是骰子娘的锅,因为太黑了,KP看不下去,正好趁着一次大失败把凯摇过来作为NPC出场了,伽古角色卡上说着中二台词好像是TV伽一样,但其实大概相处模式介于欧布剧场版和捷德剧场版之间(大概);

使用COC第七版乡村规则,新人KP新人PL,可能有一些BUG(很多)因为黑所以很长,目前还没跑完,但是快结团了,目测分为上中下三篇,后续整理完会发出来;

因为太gay了所以打上了CP tag,凯伽凯不分左右,因为我的玩家拒绝开车(无辜),后续跑完可能掉落相关的文(?)如果占tag介意或者洁癖难受的话我可以删,同样,COC如果觉得太gay了占tag介意的话我也可以删(卑微);

是COC跑团记录的模式,没有接触过跑团应该不会影响观看(大概);



以上如果没有问题,请往下滑动










【KP】 

正在这个时候,你听到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你隐隐约约看到墓穴里面爬出了一个人影,正在缓缓向你们走来。

【KP】

(你不做些什么吗?)

【伽古拉】

(等它过来看清它的真面目再决定。)

【KP】 

黑影走近了,借着月光,你看清了它的身影,它有着近似人的轮廓,身体佝偻一般地前倾,皮肤有着胶皮一般的质感,面部则有类似于犬类的特征,杂乱的毛发里镶嵌着一双通红的眼睛,犬牙凸出,散发着令人难以接受的恶臭。

【KP】来来来san check一下,0/1D6

【伽古拉】

San Check D100=57/65(成功)

伽古拉的San值不变

【KP】 

你成为赏金猎人多年,见过无数奇奇怪怪的东西和可怖的场景,面对眼前似人非人的怪物,你并不觉得有什么可怕的地方。

【伽古拉】

(不愧是我。)

【KP】 

此时,你注意到怪物的利爪中似乎拿着一本书,由于晚上视线受阻,仅仅凭着月光,你并不能看清书的封面是什么

【伽古拉】 

啊...这可遭了,应该没有坏掉吧?这可是借来的啊。

【伽古拉】

我摇了摇手中的油灯试图查看到底有没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,回过头确认出现的生物不由捂住了鼻子。

【伽古拉】

好臭,我说这位,个人卫生可是很重要的啊喂...哦?那本书...喂,你也喜欢看书吗?

【KP】 

怪物先是一愣,似乎对于你不惧怕它外表,并对他的个人卫生提出质疑感到惊讶,而当你说到书时,他开口了。

【KP】 

那是一种嘶哑的,含糊不清,像是呻吟或哭泣一般的声音。

【???】

看书是我最大的乐趣了,先生们,你们到这里来是有什么事吗?

【伽古拉】 

说话了...?

【伽古拉】

我本着自言自语的打算没想能得到回音,于是挑了挑眉缓缓放下手调整了站姿和服饰,尽管声音不太好分辨,却多少把脑子里的红凯乐团送走了,视线在分不出来是什么的生物和其手上的书上停留片刻,顿时有了些想法。

【伽古拉】

晚上好,阁下,不过是正巧散步路过而已,最近我跟书很有缘分呢,在这种地方想要搞到一本书挺困难的吧...你认识金博尔阁下么?

【???】如果你说的金博尔阁下是托马斯·金博尔的话,那我确实认识,实不相瞒,我是他的叔叔,道格拉斯·金博尔。

【伽古拉】 

哦?这可真是令人惊讶的相遇,金博尔阁下。你的侄子一直不相信你死了,看来他的直觉是正确的呢,怎么样,要不要回去见一见他?不过在那之前,你可能需要整理一下个人的仪表。

【KP】 

道格拉斯摇了摇头。

【道格拉斯·金博尔】

不了,还请你不要向我的侄子透露我还活着的消息。在这里的生活正是我所追求并喜欢着的,我已经太疲于面对人类的生活。我唯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独自一人,随时随地都能阅读书籍,而现在我的愿望实现了。我有着漫长的生命,也不需要钱,不用穿着礼服去吃晚餐,也不用和任何人见面。我能随时随地在我想要的时候阅读,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。

【伽古拉】

(这竟然是个自闭死宅的故事。)

【伽古拉】

我准备回去忽悠托马斯说,我见到你叔叔的灵魂了,他说让你把书都送到这个地方来。

【KP】

你过个信用,至少极难成功。

【伽古拉】

算了,万一又是个大失败。我试着劝他出去吧。

【伽古拉】

这可有点难办呢,那位小金博尔邀请我帮他寻找丢失的书籍,因为你取走了那几本书的原因,他对你还活着已经有所猜测并且展开调查了,要是不给他一个交代的话他迟早也会查到这里来。

【伽古拉】

而且你这副模样也没有办法轻易的寻找食物和书籍吧,镇子上已经有人见到过你的身影了。

【伽古拉】

说着指了指站在一边的凯

【伽古拉】

按照人类对未知的恐惧,这样下去迟早会有一些什么猎人和驱魔人来到这里,你准备怎么办?

【道格拉斯·金博尔】

多谢你的好意,先生,不过你的担心或许是多余的,事实上,我的伙伴们已经在关闭这个入口了,我最近晚上出去也是想着在入口完全关闭前多拿点书回来。这样在下面的世界里,我也能有很多可以看的书,也许我还能写一本与我自身经历有关的书籍。

【KP】

你看到他脸上的毛抖了抖,随着肌肉的拉伸向上,勉强能看的出来是一个笑容。

【伽古拉】

原来如此,我了解了。不过你一次只能拿几本,往返途中也不怎么便捷吧,看在小金博尔阁下的咖啡上...今晚我可以帮你把剩下的书一起搬走,今天为了整理,那些书的摆放我很熟悉。

【伽古拉】

但是在那之后,我会把关于你的事情告诉小金博尔来结束我的委托。

【伽古拉】

没能找到能给生活增添一点乐子的机会让我稍微有些惋惜,但随即便想到了其余的乐趣。

【红凯】

突然背后一凉。

【道格拉斯·金博尔】

谢谢你,先生,不过关于我还活着的事,可以不向我的侄子透露吗?

【伽古拉】 

既然已经要去地面之下了,那么也不能用人类的“活着”来形容了吧。

【伽古拉】

我说着意味深长的笑了笑,听到要求之后感觉这事毫无问题,答应归答应,之后怎么说就是另一回事了,举起手里已经不亮了的油灯晃了晃。

【伽古拉】

那么,我先去把这个东西还了就出发吧,这里就拜托你了,“凯~桑——”

【KP】

(你把凯哥和道格拉斯留在那里干什么,大眼瞪小眼吗?) 

【伽古拉】

(让凯看着道格拉斯,如果能套出点情报就更好了。) 

【KP】

(......) 

【KP】 

现在你来到了守墓人的小屋前

【伽古拉】 

我敲了敲门。

【伽古拉】

晚上好阁下,谢谢你的油灯,今晚的墓地可能会有些热闹,希望你不要在意,祝你做个好梦!

【KP】 

小屋的门打开了,杰克逊正在以一种十分震惊的眼神看着你。

【梅洛迪亚斯·杰克逊】

先生...您是说,啊不,您是看到了什么吗?

【伽古拉】 

怎么会,墓地是灵魂安居之所,只是今晚会有一些人来参加宴会而已,很快这里又会回复到平日的安宁的。不过今天...哼哼,告辞了。

【伽古拉】

我似乎想到一些有趣的事情的样子,笑了笑,向老先生合身落礼便转身走向镇上。

【KP】 

你走出了墓地,现在是晚上11点半左右,你要去哪里。

【伽古拉】

现在这个时间人们都睡了吧,我想“借”辆车,把书全部运到墓地去。

【KP】

你这个借?行你过个幸运吧。

【伽古拉】

幸运检定1D100=84/40 (失败) 

【KP】

你在小镇的街道上转了一圈,没有找到包括车在内的任何可以用于运输的工具。

【伽古拉】

遗憾的没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便前往金博尔家敲响了大门。

【KP】 

托马斯打开了房门,见到是你,请你到客厅坐下了

【托马斯·金博尔】

伽古拉先生,怎么了吗?这么晚来,是有什么发现了吗?

【伽古拉】 

晚上好,金博尔阁下,很抱歉这么晚打扰你休息,不过说来很巧,我找到了一位知晓关于你叔叔最近的事情的人。

【伽古拉】

(让我想想怎么忽悠他去见他叔叔并搬书过去,恐吓一下试试吧。)

【伽古拉】

我向他露出一个安抚性的笑容,随即垂了垂视线,,压下声线缓缓放轻语气。

【伽古拉】

但是...接下来我要说的话将会超越你的认知,甚至颠覆你对于世界的认识,为了你的叔叔,你...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么?

【伽古拉】

恐吓检定1D100=86/40 (失败) 

【KP】 

托马斯皱了皱眉,显然对你的危言耸听不以为然。

【托马斯·金博尔】

伽古拉先生,有什么事您就直说吧

【伽古拉】 

哼哼,看来你对玩笑话并没有兴致呢,那我这样说吧。你知道么?东洋有一种说法叫做神隐,是指人类被神带走,从人世间消失的说法。有些人为了不离开人世间,便更名换姓,改头换面,切断那个被神明点中的身份的一切关联,从此使用另一个身份生活在这个世界上。但是,有句话说,名字是最短的咒,一旦被人叫破那个身份的姓名,神明便会再次降临,将他带走...

【伽古拉】

我已经确认,你的叔叔可能与某一起“神隐”的事件有所关联,如何?要跟我去探查一下那位“自称知道你的叔叔的情况的先生”么?

【托马斯·金博尔】

虽然很多人都信仰上帝,但是说实话,我一直都不觉得神明是真实存在的,传说只是传说而已,不过既然你这么确定,那就让我们一探究竟吧。

【KP】 

托马斯对你的说辞半信半疑,但还是决定和你一起去探查。

【伽古拉】 

你愿意相信真是再好不过,不过不再属于这个世界的存在终究会离开这个世界,会面的机会恐怕只有这一次,那位先生向我提出了想要的东西——就是那一部分的藏书,这个时间刚刚好,不如我们带上它们一起出发如何。当然,距离并不远,如果你觉得上当了,再把他们带回来也当然来得及。但是你要记住...绝对不可以呼唤那个名字的存在,知道了么?

【KP】 

只是带他过去的话没问题,但是要带书过去的话...你投个信用吧。

【伽古拉】

信用检定1D100=43/20 (失败) 

【伽古拉】 

我再恐吓他一次不行吗?

【KP】 

不可以。

【KP】 

托马斯对你本来就是半信半疑,当听到你说要带上藏书的时候,他皱了皱眉,说道

【托马斯·金博尔】

伽古拉先生,你知道那部分藏书都是我叔叔的宝物,现在叔叔失踪--很有可能是逝去的情况下,被盗贼偷去了5本已经让我苦恼不已,我怎么能再擅自动它们,更何况你也知道那藏书有多么地丰富,哪怕我们用推车推过去,也得跑好几趟,事情就到此为止吧,伽古拉先生,感谢您的帮助,小偷的事我会自己想办法的。

【伽古拉】 

既然你这样认为那也无妨。如果这样的话我也不再打扰,毕竟这是你的家事,不过在那之前,跟我一起出去走一走,欣赏一下夜晚的小镇怎么样?

【托马斯·金博尔】

现在已经很晚了,我该休息了,至于小镇的夜晚,我相信有人愿意陪你欣赏,不是吗?

【KP】

此时在墓地和道格拉斯谈心的凯打了个喷嚏。

【伽古拉】

我能打晕他,把他拖到墓地去吗? 然后看看他家有没有车什么的把书运过去。

【KP】

没有药物之类的情况下,除非他完全信任你,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,或者你一刀把他砍成重伤,也就是砍他一半血或者更多,然后体质检验失败。

【伽古拉】

(又到了我背刺雇主的时候了吗?) 

【伽古拉】 

说的也是,既然这样也没办法了。那么,祝你拥有一场好梦,小金博尔阁下。

【KP】

托马斯将你送到了门口。

【伽古拉】

我想到在墓地等候的红凯和另一位金博尔,颇感有趣的垂首笑了笑,语调惋惜的发出感慨后抬手握住了蛇心剑的刀柄。

【KP】

你真的要背刺啊?托马斯明明这么乖,他不信你是因为骰子娘啊喂。

【伽古拉】

正当托马斯转身的时候,我突然拔出蛇心剑,向着托马斯的背部砍了一刀。

【KP】

...过剑术,算你偷袭先手。

【伽古拉】

剑术检定 D100=19/30(成功)

【KP】 

你的蛇心剑砍中了托马斯的背部,投下伤害,1D6+1+DB

【伽古拉】

1D6=5

伽古拉对托马斯造成了5+1+0共计6点伤害

到达了托马斯总HP的一半,托马斯重伤倒在了地上。

【KP】 

暗投 

托马斯 体质检定1D100=26/50 (成功)

体质检定成功,托马斯没有陷入昏迷

【伽古拉】

(果然说不过就动手才是反派作风)

【KP】 

托马斯面朝下倒在地上,鲜血正从他背部的伤口处顺着衣物渗出,由于平时锻炼得当,他的体质还行,不至于让他立刻昏迷过去,他用力捏紧拳头,想要从地上爬起来,但是一动就牵扯到背部的伤口,疼的他使不出力气,他用虚弱的声音骂骂咧咧地质问你

【托马斯·金博尔】

伽古拉斯·伽古拉,你这个背信弃义的伪君子,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

【伽古拉】

他现在的状态,我给他后颈来一下应该能直接晕吧?

【KP】 

能......太惨了托马斯。

【伽古拉】 

啊啊...要是你能好好听人说话的话就好了,真是的,今天的运气一直不太好呢。

【伽古拉】

我和善的向他笑了笑,缓步停于人身侧蹲下身笑着举起刀。

【伽古拉】

真可惜呢...你失去了最后一次见你叔叔的机会。那么再一次,晚安,小金博尔阁下。

【伽古拉】

我用刀柄对着托马斯脖颈来了一下。

【KP】

托马斯晕了过去。

【伽古拉】

我可以给他急救一下吗。

【伽古拉】 

急救检定1D100=100/30 (大失败)

【伽古拉】

???

【伽古拉】

我今天可能真的运气不好。

【KP】

第一个100点的大失败诶!绝对不能简简单单敷衍过去。

【KP】

你打算简单的给托马斯处理一下伤口,发觉自己随身没有带医疗物品,于是打算进屋搜寻一些,由于你已经习惯了剑不离身,所以你仍然拿着蛇心剑,但是正当你起身的时候,却不小心踩到了什么,你脚一滑摔倒了,手里的蛇心剑尖又戳到了托马斯的胳膊,殷红的血液瞬间顺着剑刃流了出来

【KP】 

来投个1D4看托马斯掉了几滴血

【伽古拉】

D4=1

【KP】 

托马斯的HP减少1点

【伽古拉】

我把托马斯搬回楼上卧室,然后去找车。

【KP】

算了你这么黑就不过什么了,投个1D4看你找了多久就行。

【伽古拉】

D4=2

【KP】

你花了二十分钟,终于在托马斯卧室的抽屉里找到了一把车钥匙,并且在后院找到了一辆皮卡版T型车。

【伽古拉】

我把柜子里的书往车里搬,要过力量吗?

【KP】

不用,书谁都搬得动的,但是道格拉斯的书很多,你过个1D4看你搬了几小时。

【伽古拉】

D4=1

【KP】

你花了一个小时,终于将所有书搬到了车上。

【伽古拉】

我开着车就往墓地跑。

【KP】

先过个汽车驾驶。

【伽古拉】

汽车驾驶检定1D100=94/50 (失败) 

【KP】

差点又是一个大失败,笑死。

【KP】

你坐到车上,也许是因为你第一次接触这种T型车,插上钥匙后,你无论如何都没能成功启动它。

【KP】

正在这个时候,凯和道格拉斯·金博尔走了进来。




下篇等跑完放出来!


x关于凯过来发现伽古拉又双叒叕捅了人,然后……



还有一点好笑的事


跑的时候群里有两个骰子,自制的凯骰子和伽古骰子,因为调查员是伽古拉,所以伽古骰子放到了围观模式,用的是凯骰子,当调查员检定失败了无数次后……


要过汽车驾驶的时候


“凯骰子识相点,让我这次成功,不然我把伽古骰子退群了。”


又失败了呢,伽古拉,开得了飞船和特空机,却对一辆老式汽车毫无办法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